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玻璃娃娃离开了,然而我却带着另一种心情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!

北落,你快回答我!

分类:恋恋笔记本
2010-06-15 00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我的博客,但是我想说,但是我想说,虽然说两个然在一起是靠缘分的,但是我们的缘分被你创造得太真实了,我真的不相信这一切是你的良苦用心,也许还是在幸福里面沐浴太久了,傻了。

  你总是说我傻,是呀,我好傻呀,我会对着你的短信发呆,揣摩好久,然后删掉,我怕有一天你不是我想的那样的,你会讨厌我,会不喜欢我的,然后我一个人自作多情,好难堪,我希望跟你在一起又怕我们之间可能只是友谊,我想走进一步却又不敢,我从来都是克制自己的,我多怕在你面前突然间丧失了理智。有的时候理智真的让人头疼。

  已经好晚了,我还在,以前这个时候你总是陪着我的,我已经习惯了我们之间的聊天,每天晚上之后的汇报工作,还有就是每次都是你的晚安好梦结束我疲惫的一天,结果今天晚上只有我一个人对着46页的聊天记录,我看着你的话,一字一句,夜好黑,可是你却不在。我知道你的良苦用心,我承认对你有好感,还有就是我的博文隐藏的几篇,都是关于你,我真的好害怕你会知道我的心思,害怕你洞穿我的眼神,我真的怕呀。我怕做不来做不好,你的感情那么真挚,我真的害怕把它弄坏掉。我叫玻璃娃娃,玻璃,是很坚硬的却是很脆弱的,我就好像玻璃娃娃一样,虽然看到的我总是很快乐的样子,其实那个表象后面是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有,你看到了吗,我真的好怕。你告诉我你是北落,我的脸就红了,我好害怕呀,你竟然早就知道我的心思,你竟然隐瞒了好久,你竟然创造出来了其实并不是很高明的相遇,我就开始语无伦次了,真的好突然。

  我从来都没有生气过,我不气你看我博客,真的,我现在好希望你的头像能亮起来,能跟我说话,可是你不在呀,也不听我说,还不许我回复,我明天就走了,可是你都不理我了,我真的好难过。

  其实我可以看你的日志的,空间里或者是校内的,但是我不想看呀,我想听你讲给我,你的文章都那么悲伤,我不愿意看到你难过。你告诉我关于你的红颜知己的事情,我知道你想让我了解你,你跟我解释你不喜欢那个女孩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,真的。我知道你很用心,这个端午节,肯定是我最难忘的端午节。

  那天你说要写时间胶囊给我,我真的受宠若惊,你发短信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,但是我又开了电脑,在一片漆黑里面读你的留言,几千字的语言给我太多的想象空间。

  我知道我的日志让你冷静了一个月,对于你的话你的表白,我只用了几个小时,我知道你肯定会不平衡的。这些是你预料到的,我想也是我所期待的,让人喜出望外的是,你竟然还如此浪漫。如果你在我面前,我一定会大声喊I do!我不会在乎我的理智,我在乎的是你真的能对我如此用心,我也希望我能对你如此,哪怕给我个机会,你却行色匆匆,我知道你要我考虑清楚了回答你,你要我冷静下来告诉你,你要我也一样认真,可是我真真正正想告诉你的是,当我们在江边聊天的时候,当我们漆黑一片的电影院里一起大笑的时候,如果你抓住我的手,我绝对不会放手的,真的我错过了太多,我不想再次错过。

  上周末的时候我们在寝室里讨论感情问题,大家都说可能以后会靠相亲途径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。我当时真的好失望,我的青春一晃就过去了,我竟然还在虚位以待,当时我考虑到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怕自己太草率,也许只是对于爱情的渴望,希望能跟你在一起,但是我提出我的问题之后,我考虑了好久,我们究竟算什么,你真的愿意做我的BFF吗?愿意作我的垃圾桶?我不要,你有更重要的任务。我希望在我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;我希望在我搬家的时候你能来做免费苦力,我愿意请你吃饭看电影;我愿意你可以每天出现在我的手机里面,我一定不会删,你的名字会把我的收件夹挤爆;我希望你能一直想我,这个虽然有点过分。

  我知道你告诉我你妈知道有一个我,我知道你想让我了解你的意图,我知道你文字后隐藏的细腻感情(我情商虽然很低,但是这点我还是会理解的)。你肯定也知道,我答应和你一起出去是真的喜欢你吧,要么我肯定会带同伙的。

  你给我说你的红颜知己的时候我真的好嫉妒她,真的,我好羡慕她能得到你的关心,你会那么在乎她,你会在心里给她留出她的位置,我也希望我能在你心里有位置,即使是宠物一样的位置也好,你还能记得来看看我,我的要求不过分吧。

  真的好希望你能给我个短信,或者你的头像突然间亮起来,跟我说一声早睡,或者是别的什么话,可是怎么还是这么安静呢?

  一直以来对你都不公平,你一直是那个写信的人,你一直给我希望,我却总是不解风情又让你伤心,我知道我的一篇日志让你冷静了一个月,让你相信了萍水相逢,或者是你说的并不是一见钟情,而是似曾相识。我真的好抱歉,也许没有那篇日志我们便没有交集,我希望你出现。也许你会说我现在不冷静,可是就像我说的,为了这也许一生仅此一次的感觉,我愿意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

  以前我好喜欢仓央嘉措的《十诫诗》,感觉好有道理,但是我发现只有相见相知相思的人才能真正写出这种诗歌。我不乖,我不是好孩子,我一直很叛逆,我也好任性,你知道我健忘,而且傻乎乎的,你总是说我报志愿没报好,我甘心没报好,让我遇到你。现在我很高兴你能看到我的博客,你一定要来,一定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5-21 18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