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玻璃娃娃离开了,然而我却带着另一种心情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!

Day1,对不起,我害你感冒了~

分类:恋恋笔记本
2010-06-22 2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每次看到你短信里的“想你”,我的心就会不由自主地颤抖一下,窃喜,这个词形容再合适不过了。我想,也许也许我真的恋爱了。可是你昨天才求我做你女朋友的呀,我们的相识那么荒诞,我们的相遇有那么浪漫,你的表白也让我那一顿盆满钵盈的水煮鱼把气氛搞错了,其实我是好害怕在好浪漫的地方我真的坐不下去,不过还好,你还是说出来了,虽然我们走了好久,你还说我肯定知道,是呀,我肯定知道,但是我等你说嘛。

  今天是我们正式交往的第一天,你竟然感冒了,我想肯定是我害的,我看你拿着水,嗓子真的不舒服呢,我真的挺内疚的,也许还会有一丢丢心疼呢,我在考虑到底有没有呢。。。。。。

  去上自习,嘻嘻,还真的好不习惯跟你上自习呢,总觉得你在看我呀,其实我实在窗子上看到你看我的,呵呵,挺影响的哦,还好你没有给你的室友说,大家看哦,那个是我女朋友,都赶快认识认识啦。~(@^_^@)~那个自习好漫长呀,看书真的好麻烦哦。还好我们八点半就走了。

  我们在外面溜达,其实为了全寝姐妹们的幸福生活,我斗胆提出了让你动员你们寝人给我们搬家的想法。唉,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不过听你说的你们寝室好像没有好人哦,算了算了吧,宁缺毋滥嘛。

  在篮球场上我们抬头看星星,好像只有在哈尔滨能够有这样的生活哦,挺惬意的,你把我鞋子偷走了,好冷呀,我发现我的脚底都冰凉了,还好你没让我光脚走回寝室,呵呵,知道你好。你一定要多吃东西哦,一定要比我胖,你竟然还说我胖,多可怕,我从今天开始正式走上减肥的道路啦。

  好啦,好累呀,发现有人疼爱真的好棒,你要坚持哦。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5-21 19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