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玻璃娃娃离开了,然而我却带着另一种心情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!

分离的痛发了芽

2010-04-08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在我的印象里,分离,这个词,一直都被我冷淡。其实也是我自己的原因,初中和高中,我始终都在自己的地盘上活动,永远安分守己,没有特别亲密的朋友,没有特别特别的事情,这些淡如水的日子就缓缓流走了,冲淡了的也是分别的哀愁。

  可是上了大学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,一向都很独立的我终于依赖上了寝室里的七仙女。我们是八人寝,我宁肯做丑小鸭,我的室友如同七仙女一样,心地善良。我觉得很幸福,即使是在痛苦的日子里,我们依旧可以相亲相爱。我们的感情,就在沙漏里一点一点堆积。直到有一天,我们被告知,我们热爱的寝室就要成为留学生公寓了,我们才发现,沙漏里面的沙子太多了,该倒过来了。

  今天我们抓阄的时候大家都好不情愿,我也是,只是忍住痛苦,身先士卒地带了个头。七个人中,每一个都跟我有紧密的关系,我们的生活紧密的编制在一起,怎么好扯断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5-21 19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